南京高捷轻工设备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南京高捷轻工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8/4/21
公司占地33亩,环境优美,地处交通要道,距离南京碌口国际机场仅四十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现拥有大型的液压机及铇、磨、铣、车床等专业生产设备。年产板式换热器达800余台,高温杀菌机组,板式蒸发器机组多套,是一家产销一体化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并实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产品质量有保障.公司专设质检部及售后服务部,生产和销售全过程都有一整套严格的规章制度。 与此同时本公司在20多年的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根据实践经验和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的产品性能良好、质量可靠。现广泛应用于船舶、冶金、食品、机械、石油化工、集中供热、空调、制药、皮革、乳品、饮料、酿酒、冷冻等行业的换热、浓缩、灭菌、冷凝、蒸发等工艺。 国内许多企业均选用了我们的产品,通过使用证明产品体积小、节能效果好。近年来,产品已远销西亚、东亚、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现正积极开发欧美、日本市场。 多年来,公司一直坚守 “质量为本、用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方针,让用户满意是我们的*高宗旨。本公司愿与工商企业、科研部门等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并欢迎来厂参观指导,洽谈业务及技术合作。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