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招各大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文章来源:甘普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08/8/12
贵族风范,艺术生活 百年以来德国Gampper一直致力于为尊贵的客户带来艺术与舒适的双重享受。在中国的独资企业甘普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欧盟、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等散热器协会在中国的支持单位,隆重引进国外著名品牌Astro®艺术散热器,特别推出可依个性需求定制的艺术设计系列,充满贵族气息,融时尚、节能、实用、艺术于一体,外观典雅、造型多变,功能尽善尽美,是当今世界散热器艺术殿堂的杰出代表,充分满足您对生活高雅、时尚、卓越的追求。 专业设计,量身订制,Astro®每一款散热器都能满足您对与众不同的渴望,申请了专利的独有设计,让您的家充满艺术的气息,瞬间实现居住空间的高贵品质。多样的设计和丰富的色彩,使您在多种型款中总能找到一款*能满足您时尚要求的艺术产品。同时,*独特的艺术和*严格的技术标准并重,不仅保证了其独特性,更保证了可靠的质量,让您的居家如同在欧洲、美国、加拿大、韩国等一样舒心、安心、开心。 手工雕凿,独享尊贵,通过Gampper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您可以独自拥有某一款式,稀世珍藏,并文书保障*一拥有。让您的居家与众不同,彰显贵族风范。 舒适生活从Astro®开始,艺术生活就这样简单!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