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约 汇聚共赢---中科福德空气能潍坊招商会
文章来源:滕州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4/7/23
7月初,中科福德空气能招商部众将士已经赶往了山东潍坊,通过半个多月来的走访,现已邀请了100多位意向加盟商参加中科福德空气能潍坊招商会。2014年7月24日,大会将在潍坊鸢飞大酒店如期举行。   为了更多的人加入到新能源行业,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中科福德空气能将实现市场均衡布局,通过各种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加大品牌知名度,加强中科福德品牌在山东地区的渗透力,为空气能热水器的普及打下良好的基础,开创中科福德空气能山东市场占有率的新时代。此次潍坊招商会的举办,中科福德空气能将推出*具震撼力的营销政策和战略规划。因此,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招商会颇具信心,招商会尚未开始,就吸引到了如此多的意向客户,到时定会给代理商们展示中科福德全新的品牌形象。   2014年,中科福德空气能招商大会还将持续在全国各地举行,共同致力于我国气候改善伟大事业。改善环境,从我做起,加盟中科福德空气能,投身新能源产业,前景更加广阔!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