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如一日,我们一直在努力
文章来源:辽宁好特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5/3/20
2015好特散热器3.15诚信宣言 企业是社会的组成部分,诚信是生产力,也是品牌的基石。诚信是各种商业活动的*佳竞争手段,更是企业安身立命的“金质名片”。作为一家专注从事翅片管散热器十六年的老牌企业,好特散热器*重视的就是诚信服务。 十六年来,好特散热器秉承“认认真真做产品,踏踏实实做市场”的经营理念,一直走在诚信的道路上。虽然一路走来,经历了种种艰辛,同行之间的不理解甚至指责诋毁、客户的质疑都让好特的诚信之路困难重重,但是好特人一直在坚持,从未放弃。因为我们知道:诚实守信,重在行动,贵在积累。 在如今,散热器行业内参差不齐、鱼龙混杂,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严重干扰了行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秩序,极大的影响了整个散热器行业的形象。在行业参差不齐的市场大环境下,作为有着16年专注生产钢制翅片管散热器的老牌公司,好特愿意承担提高行业诚信经营这一历史使命。 十六年,一路走来,好特散热器坚持了十六年的诚信服务。这需要极大的魄力和专业自信心,更需要长久认同企业的团队齐心协力工作和科学严谨的工作规范流程。这十六年,好特一直希望凭着自己的努力,引领整个行业,进行诚信服务。 十六年,好特散热器用行动向客户证明:好特散热器,诚信为本! 好特散热器生产部诚信宣言:我们的诚信服务,将始终如一;我们的品质保障,将持之以恒; 好特散热器客服部诚信宣言:您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大事。客户的问题在好特绝对抢在*一时间尽*大的努力去完成。 好特散热器技术部诚信宣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恪守诚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方案优化设计服务、技术跟踪服务。为“家人”服务,我们精益求精!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