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北铸 ,演绎采暖界的O2O新模式
文章来源:山西北铸散热器贸易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0/3

2016两会,政府报告强调“培育壮大新动能,大力发展新经济”,政策向新动能、新产业、新业态等方面倾斜,然而“互联网+”成为一种潮流,在当下网络的飞速发展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暖通企业,互联网销售产品不再是敌人,“竞合”关系正不断深入,传统采暖企业也开始踏入这一领域,电商模式作为一种新兴产物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关注。在竞争愈发激烈的采暖市场上,企业借助互联网突围已成为市场上的常态现象,北铸从暖通企业角度出发,积极发展发展电商模式

2016年“互联网+”的时代,它的本质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适者生存”不跟随发展趋势就势必会被市场淘汰,北铸暖气片对互联网+有个清晰的认识,受大环境的影响,北铸内部组建了网络运营部门,运用互联网进行暖气片产品的销售以及在互联网上进行采暖企业的品牌宣传,同时,上线阿里巴巴(1688)、京东旗舰店等电商平台,全网覆盖北铸产品,开发网络销售的途径,北铸商业模式也从单纯的线下销售,演绎为采暖O2O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周所周知,现在消费者网上下订单,“诚信”二字非常重要,据统计采暖产品出现*多的问题是产品质量和物流问题,在产品质量这块北铸旗下全部系列散热器印有“北铸”商标字样,并有专利性印有“北铸”字样的珍珠棉和纸箱包装,产品运输由德邦物流专业的物流公司负责送货,北铸提供的不仅是暖气产品而是整个供暖体系。“一键下单,一站式服务”更是北铸“互联网+”形式下的产物,北铸代理商遍布全国各地,全国联保;自建仓储,安心寄存,保证更换无忧。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