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熏墙的暖气片,还室内一片洁净
文章来源:山西北铸散热器贸易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0/19


在中国北方,有漫长的冬季,从10月到次年4月,人们的主要活动场所都主要集中在室内。室内温暖、舒适,这一切,都来自于空调或者暖气,而中国的供暖体制是以秦岭淮河为界,划出了北方强制集中供暖区。

从实际情况看,集中供暖系统的散热终端都是采用地暖或者暖气片,以北京为例,多数室内都是采用了暖气片的模式。安装暖气片,就会给室内环境带来一定的影响。细心的用户会发现,经过一个或者几个冬季的使用,白白的墙面就会越来越脏,越来越暗,这就是所谓的暖气片熏墙。暖气片熏墙的位置一般处于暖气片的上面或后面部分,因为暖气片都是加热周围空气,然后热空气上升,带动起空气中的尘埃、烟雾和颗粒流动,从而使暖气、空调上方或附近的墙面、物体表面会附着杂质,时间一长,就会发黑发暗,背面尤其严重,时间一长,很难清除,影响美观,极难处理。

暖气片熏墙真真实实的存在,那么我们怎么来避免呢?除了日常要清洁打扫之外,加装暖气罩之外,有没有更科学的解决方式呢?针对针对暖气片的这种弊端,北铸散热器研发团队经过精心设计,全力打造的侧导流系列防熏墙暖气片横空出世。

这款侧导流暖气片风格简约,防熏设计独特,主要的散热面都在面向房屋的空间,大大的减少了墙体面的散热量。另一方面,暖气片一体帽罩的设计,从而也保证暖气片上面空间的洁净。整个设计对墙面的保护几乎*美。

一款合格的暖气片,不但要外秀其型,还要内敛其心,北铸铸铁暖气片采用树脂砂芯铸造,内腔无砂在涂装上,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对匠心精神的深刻践行。采用树脂粉静电喷涂工艺、360度无死角喷涂,采用专用塑粉,附着力强,安全环保,一生不褪色。

为确保产品不漏水,北铸的每一组暖气片出厂前都要经历4次试压,每次试验压力高达21公斤(正常使用压力为6—8公斤),保证在高强水压的情况下,水管不会破裂。防熏墙散热器在保证高效的基础上,而表面温和,杜绝烫手,更好的呵护您和家人。

不但如此,北铸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可根据房间大小和结构,不同数量的单片可以任意组对(*多可达25-30片),组对后也很容易拆分,方便运输、存储、定制使用和维护。颜色上也有多种可以选择,为私人定制提供多种方案,*大化满足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高端人士的家居生活需求。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