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铸铁暖气片,就选北铸!
文章来源:山西北铸散热器贸易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6/12/1


一、为什么选择铸铁暖气片?


1.耐腐蚀、使用寿命长,50年不需要更换;

其特有的碳分子结构使铸铁暖气片抗氧化,耐酸碱和抗腐蚀性比较强,加之

壁厚高于其他轻型材质的产品,使用寿命能到50年左右;


2.存热时间长、采暖稳定性好

铸铁散热器金属热容量大,热惰性好,散热舒缓,稳定持久,温度升降柔和,人体感觉舒适;


3.承压性好,*高承压2.0Mpa

铸铁散热器承压性好,*高承压2.0Mpa,适用于各种高层及超高层建筑的供暖系统;


4.保持空气湿度,益于身体健康

铸铁散热分子间距较大且晶体结构特殊,使铸铁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在散热过程中,水分子可透过散热器壁散发到空气中,在散热的同时保持室内湿度的稳定,有益于身体健康。


二、为什么选择北铸?


1、公司实力:北铸公司30年专注铸铁暖气片的研发、自行设计、研制、生产的系列铸铁暖气片获国家多项专利,行业内*一有自主研发新产品能力的企业,是国家建设部推广的*新项目。北铸旗下生产的系列内腔无砂铸铁散热器集钢制、铝制、铸铁散热器优点于一体,其卓越的性能、精美的外观、显著的经济使用价值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需求 ,既有大众化的普通型产品、更有适应高档豪华住宅的高端时尚精品。


2.产品特点:北铸铸铁暖气片内腔无砂,适合温控和热计量技术要求。外表静电喷塑,节能美观,可随意组对和拆分。承压能力达2.0Mpa,满足高层建筑对承压能力高的要求。适合各种供暖系统,安全可靠、经久耐用、放心使用50年以上。铸铁散热器金属热容量大,热惰性好,散热舒缓,稳定持久,温度升降柔和,人体感觉舒适;绿色,节能,环保;集优点于一身的北铸专利系列铸铁暖气片已经成为行业领跑者,专利带来变革的同时,带来更舒心的享受。


3、管家式服务,售后有保障:北铸散热器产品质保50年;拥有海内外35个服务网点及专业安装队伍;真正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务,让客户一次购买终身放心使用。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