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B4寸b隔爆螺杆泵
文章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恒压管中泵厂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22/3/31
厂家直销I-1B4寸b隔爆螺杆泵 唐山螺杆泵
I-1B系列螺杆泵■ 用途:I-1B4寸b隔爆螺杆泵 唐山螺杆泵是单螺杆式容积回转泵,该泵利用偏心单螺旋的螺杆在双螺旋衬套内的转动,使浓度浆液沿螺旋槽由吸入口推移至排出口,实现泵的输送功能。  本泵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酿造、造纸、食品等单位。■ 详细说明  ◇ I-1B系列螺杆泵,是一种单杆式输运泵,该泵运用螺旋槽旋转时所产生的推进作用,将浓液体或浓浆进行输送,本泵适用浓浆介质的特殊使用,适用于化工、酿造、造纸、罐头、制药等单位。  ◇I-1B4寸b隔爆螺杆泵 唐山螺杆泵分为(b)型、(F)型。(a) I-1B(b)型适用于酸碱类浓液使用,它能耐酸、碱液体腐蚀,其内部零件材料为不锈钢,泵件橡胶套为耐酸、碱类橡胶。  (b) I-1B(F)型适用于高强度耐酸、碱类浓浆使用,其内部零件、外壳全由不锈钢制造。 公司简介我公司成立于21世纪初,主要经营工艺礼品、机电产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原料(除危险品)的销售,货运代理。(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公司与诸多产品生产商有着良好的供需关系,以质量高,货期准,价格合理在客户中广泛赢得好评。本公司有一支素质优良的经营团队,坚持诚信经营,质量DY,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及时、龙亚的供货服务。联系方式上海龙亚有限公司电话:02l 6 l557288移动电话:189649 96577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经济区 上海邮编:201616。

行业资讯